暱稱: - [神 經同學`plEaSe Be hAppY__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guEsT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笑笑笑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昨晚聽903那個不知名節目
很好笑...
A:有一位本自福岡的同學
B:福岡不是在日本嗎??
A:對!
B:所以應該是福建
A:喔!!我們要介紹香港的特產給他作"手信"
A:我先介紹...我要介紹的是我們一定去過,學校附近有、我家附近有、你家附近也有。
B:你是說「梗有一間起左近」?
A:對喔!!那個名字是7字頭的!![7-11™]
B:那你介紹一下
A:好!我經常到那兒的。內有雪糕、冷氣等...如果你覺得冷氣噴出來的風很污衊的話,你可以去扮選飲料。
B:我要介紹的就是香港獨有的雞蛋仔,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在那個過海天橋的中間有一個老伯伯,那裹的很好食的,是最好食的一間。
A:但我覺得那個同學不懂得H0w t0 g0
B:喔!那你介紹啦
A:我要介紹的也是香港的特產,就是放入$$就會出卡的
B:不是放入卡會出$$的嗎??
A:對喔!!這個是不同的...是放入$$就會出卡的。那個叫n0 cArd[yEs cArd]
B:喔!是閃卡嗎?
A:不是。閃卡是特別版。如果那個同學一抽就抽到閃卡就真的很幸運,一定要當"手信"送給別人
B:我抽了很久都抽不到
A:我也是!
B:我們只是介紹他一人
A:不要告訴別人喔!!
B:但是我記得那個同學好像是參加交流生來香港一天
A:那..那麼他不能去完全部地方嚕

都差不多啦!!!
有點不記得
不知這個節目是什麼呢......
hehe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201 | »

 
plEaSE dOn'T lEavE mE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