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蠢一個
rethiitsa
暱稱: 列娣西雅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MORE...
鎮BLOG神 - 不.列.顛天使
最新死蠢記事
100216
20100207
2009-10-09
YEAH病q左
老人家就是老人家
聊天可以灌水不要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沒幾個的)惡友們
應援
キタユメ。 APH網路禮儀推廣 萌少女領域2010年年度企劃 Moira ~命運流連的終站~ 舉高雙手 放低D利是 港金唔講心 GOLDEN HEART

2009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我是來讓大家看看反面教材的 分類: 雜記

事情是咁的

昨天學校派了一本香港青少年○務處的中心通訊冊子給我們

KIRA很興奮地跟我說有插畫班

於是我一整個飛躍了

 

剛剛打算報名時發現…

報名方法: 傳真:XXXX XXXX 或 E-mail: [email protected]

請問一下咱要傳些啥資料給你?

是要fax咱的大頭照給你? 還是要寄你陳X希閃卡?

想試試跟著冊子後面的報名表填…

活動編號: ___________

SCONE YOU! 我在放大鏡的幫助下找了n遍都找不到活動編號:o)

雖然可以打電話去問、但都已經這麼晚了sosad

又試試把資料拿去餵狗、也沒反應…

最最最最恐怖的是…人數: 10人

#閃電腦魔# 一早比人搶撚晒d位啦下化

 

於是、我惱羞成怒的把活動資料丟上來恥笑了…

諸君將來若要編寫活動資料的話一定不要學這






訪客留言 (返回 rethiitsa 的日誌)


siupui666 於 2009-09-20 02:47 PM 發表:
也對吶 ∼

自研算了 ?

為自己定下目標是好事啊 XDD ((啥
這回該不是不吃早餐了吧 XD
不過我也不打算吃 XD
哎 ∼ 擺攤嗎 ∼
決定了時間能告訴我嗎 orz
真的很感謝妳啊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其實是沒閒錢吃XD
不用謝啦
這回的目標是! 令BEL也加入吹水戰團!
Posted at 2009-09-20 07:14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pui666 於 2009-09-20 12:27 AM 發表:
可以的話、我也能跟妳們一起去嗎 … ((小聲 *

OH ON、我打錯了 or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pui666 於 2009-09-20 12:25 AM 發表:
又一怨念樓 ? ((毆死
本來我也很高興後面寫著有菊語班的 ((咦
可、可是只限(好像是)6-12歲的啊 orz
再說去菊語學校學好像比較好吧 ?

節衰順變吧 ((拍肩
而且費用$500元也太嚇人了 …

順道問一下 …
APO妳們會不會像CW那天那麼早就出去啊XD
是的話、我也跟妳們一起去嗎 … ((小聲
不行的話就馬修這幾句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裡真是怨氣沖天呢wwww
只怕這些菊語班的導師質數參差
還是菊語學校比較有保障吧…
 
我想類似這樣的課程都應該不便宜吧orz
 
APO我們限定自己要在7點以前到達會場  囧囧囧
這回應該沒網友會來了 (上次的那位要擺攤
非常歡迎你來啊www
Posted at 2009-09-20 06:1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