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不管是精神還是肉體
都快透支了
雖然有價值,但也不好受
想起了一段名言:
男人永遠活的比女人累
男人不哭,不是因為不傷心
而是男人必須要堅強
不論有什麼事
都會壓在心中
正是因為如此,男人地壽命才始終不如女人
↑
真理啊!!!!(淚奔
今天啊
知道了很多有用的資料
嗯
或者說有人消除了我心中最後一絲的猶疑
芒姐,謝字我就不說出口了,在心中
你要我做的也不是甚麼難事
我這還做不到的話 也該自刎了
另外
串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取笑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亮刀
------------------------------------------------我是分隔線-----------------------------------------------......(閱讀全文)
我今天
被感動了
我真的放下了...
不可以再拖下去了
拖拖拉拉的對大家都不好
放不下的只是面子而已
放不下也得放下
認命了啦
她不是我的「那個」
我也不是不知道
「不能為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這是真理!
有更好的她,而我現在又這麼不快樂,怎麼不追求更好的?
儘管說我花心吧......(閱讀全文)
嗯...
其實ac早就有的了,只不過一篇也沒打過囧rz
有空順手cm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