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對策小組 討伐部, "翼" 特殊討伐隊之隊長——翼空
是蘿莉腔+蠻嬌腔+平胸腔~~~[謎之聲﹕真是糟糕的配搭.......(被毆飛.........]
是動漫迷
rexwutakman
暱稱: 翼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買了一 大堆漫畫小說....
剛看了 秒速5厘米
2007-08-02
忙人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最近十分忙
文章分類
全部 (5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小翼的失敗 xanga(失敗...
小翼的個人空間
阿ta xanga
戰地輓曲blog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大家聽到背景音樂嗎?? 分類: 未分類

小翼的電腦不是出了啥問題

聽背景音樂時出現了沙沙聲.......

但平日聽mp3時卻沒問題

大家聽到小翼的背景音樂嗎???






訪客留言 (返回 rexwutakman 的日誌)


阿ta 於 2007-06-09 05:34 PM 發表:
這首歌叫every time
我都冇問題呢,小翼,可能soundcard出現問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死神• 於 2007-06-09 05:04 PM 發表:
不知是我的電腦還是什麼的問題,我聽的時候有時會無故停了,停了一會再次播放...
ps to天藍:是Britney Spears的Everytime@@”小翼之前告訴了我,現在我告訴你吧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天藍 於 2007-06-09 10:39 AM 發表:
我好像沒問題哩..
倒是我想這首是甚麼歌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