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對策小組 討伐部, "翼" 特殊討伐隊之隊長——翼空
是蘿莉腔+蠻嬌腔+平胸腔~~~[謎之聲﹕真是糟糕的配搭.......(被毆飛.........]
是動漫迷
rexwutakman
暱稱: 翼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April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最新文章
買了一 大堆漫畫小說....
剛看了 秒速5厘米
2007-08-02
忙人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最近十分忙
文章分類
全部 (5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小翼的失敗 xanga(失敗...
小翼的個人空間
阿ta xanga
戰地輓曲blog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7 年 6 月 15 日  星期五   雨天


很久沒發網誌了 分類: 未分類

已經幾天沒發了啦??

小翼都忘了....

話說忙著把D,C,初音島1,2季看完,加上來共52集耶~~~

是不錯的動畫哦~~雖然第一季有點地方悶悶的........

..............

為什麼又說了去動畫啦........

 

小翼星期三(前天)開始大考了

星期三﹕化學   死死

             中史   死

星期四﹕英文    死

所以看來還必死那一種人來了吧...........orz

不過小翼是沒緊啦,最多留級就好了,就當打好基礎吧=3=

 

哎呀呀......小翼還有幾本漫畫和兩本小說沒看耶...........

快點考完就好了 [謎﹕考完了沒看來對你沒啥影響吧,你現在不是還在看動畫嗎.........]






訪客留言 (返回 rexwutakman 的日誌)


死神• 於 2007-06-17 02:06 PM 發表:
重讀也沒什麼不好@@”可能認識多些人xddd(女/男)
小翼星期三才開始考呀= =?!我上星期五已經開始了...我校真是x的,考試比人早,比人耐,放假比人遲,比人早完= =x的x的x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天藍 於 2007-06-16 12:47 AM 發表:
怎麼我校今天考完了(汗
留級還是不太好喔。。。
雖然可能會遇到可愛的小羅莉(?)
(謎:小翼有家室的喇)
那有啥問題(逃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月璃•星夜 於 2007-06-15 02:09 PM 發表:
中三能重讀的嗎?(汗)
我還是在努力大考中(剛過第一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05139 於 2007-06-15 01:57 PM 發表:
小翼re 多少年?repeat 好唔car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