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種落莫感?
以前的我們很要好的..
今天,,你怎麼就用冰冷、責備的眼神看我呢?
責備?那是責備嗎?我多麼希望是..
你那些表面我都看穿了..
就是沒能看穿你的思想..
今天 想太多了..
===================================================================================
同手同腳
还记得小小年纪
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
有时候难过生气
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
依然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
我们的生命先后顺序 在同个温室里
也是存在在这个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
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相知相惜相依为命
别忘记之间的约定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
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
给我最亲爱的弟弟
在我未来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脚同走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