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累透了..
歷史..horrible...恨死它了..我温左好奈好奈..唉~
不過,,算了~
那個liz今天最大了!!!
是她的大日子!!呵~ 生日蛋糕好吃不?^^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
in是中國人!! 呵!!
今天下了一場雨...
有點涼..我披上了衣服..
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