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職場人士>> by 張怡筠 & <<未來的中國需要何種人才>> by 李康文
今天的課堂,有趣,有啟發性。
雖然我並不認同張怡筠,
但我不得不承認,
我很欣賞她,也很喜歡她的人格魅力,
我也很喜歡k博士,某程度上,我更欣賞k博士。
張老師是一個帶點理想主義的人,
完美主義又單純可愛,
雖然不能完全認同她,
但她的確是個很出色的人,
人格温暖、上進、有活力;
自信、自尊、自愛,但不太自我;
K博士理性、人格同樣温暖,
相對比較現實,又不失品味與格調,
同樣也是一個人格魅力很好的人!
兩個人的價值觀很相似,
很有愛的COUPLE!!
情緒係人與生俱來的,
係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方式,
係最佳的相互影響的東西,
這也是人類進化而得來的利於我們生存的工具。
所以,情緒很好,
可適當地表達,
而情緒的變化一定會有原因的,
它可以提醒我們去思考自己的問題所在。
喜歡張怡筠干脆的態度!!
對待愛情,沒有甚麼可執着的,
愛就用盡全力去愛,
不愛就不愛、祝福、走人,
就這樣,很好,我喜歡!!
關於K博士講的,
大部份我是很認同的,
除了他的分類,,,
TIM離開了,張老師會覺得遺憾吧...
他的同事也會感到遺憾吧...
他是個很好的員工,
BUT他這種人,
不屬於任何人的,
他不適合吧。
他也許更適合可以與他在同一高度與他一起前進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