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承諾篇)
=-=-=-=-=-=-=-=-=-=-=-=-=-=-=-=
約定嗎?
我覺得這2個字很特別
為什麼???你會跟什麼人約定??
會是陌生人嗎
我相信答案一定是 否定
約定. . .你會跟別人約定的
一定是 親人/朋友/情人
3種人
每種也是圍繞著自己
跟生活都離不開
只要你
還需要他們
約定
2字包含了期望
期望
大與小
取決於 心目中他的地位
你會和他約定
他
一定在你心目中有一個位置
可是
有些人
卻不珍惜
這種人與人之間的
相任
在我而言
我從不隨便 跟人約定
因為
答應了
就是有了責任
可是
卻有人踐踏
這種 期望
我從不覺得我. . .我的約定
很難做到
只是
不要 隨便 說出
輕生
這些字眼
很難...做到...嗎
我相信
你都感覺到我生氣
生氣什麼
你不知
或者
對心情差的你
很難做到
.
.
.
.
=-=-=-=-=-=-=-=-=-=-=-=-=-=-=-=
打左幾百字
禁錯制
無哂
好灰 寫唔返之前果個 水準..
e篇好差
前段 係感受
後段 係想講既野
對住你講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