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今夜的月色有點迷霧。
在仰望夜空時,總是彷彿重播著那時的月光。
並沒有牽手,只是悄然輕輕地踏過。
仍在我記憶中的路上,留下了深刻的感覺。
說這是愛情,難免有點兒戲。
友人之間的愛,也許卻沒這簡單。
椅背上的殘影,開始丟淡腦海中七色的畫布。
一切看似,我也不敢肯定。
這是否曾經發生的。
我默然無聲地作出支持,即使你不了解,我也未曾想過一踴而去
剩下你在這路旁飲泣。
我的位置,其實那個都足以代替。
任誰也能給你一絲的安慰。我清楚,你知道這一點。
那時的月夜,悲喜交集。過份的是,我因你的悲傷而感到快樂。
但皎潔的明月是知道的,我快樂的原因......
這夜,我重回。
我坐著,不知你向誰道出你的悲傷?
我的思緒,也變得有點迷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