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可笑。
推翻了一連串的行為。
能慢慢接受,作為釋放的理由。
其實不需時間,又為何要不甘?
確實我得到的也很多,
還是要承認自己心滿意足﹗
已經足夠﹗
心底的境況仍然如此美麗。
這一刻,那一刻......只要習慣了,又有何重要﹗
要得到更多,還是要從一無所有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