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一場風波,我撤夜無眠。
想著任何的詩詞來形容那刻的感覺,卻恨我並沒有太多的墨水。
有限地形容如此的落寞,我說不出話來。
雨下得急,風吹得狠。尤是心情不能抒發時。
一切也像有過一縷絲的關係,似斷卻非,是纏還絕。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並沒有說明一切。
回憶沒有證明甚麼,我只是存在而已。
當雨灑落,風亦吹過,沒有損失,也沒有擁有。
誰把寂寞介紹給我,由他。
怎的來,怎的去,執拗甚麼?
過往,像一場風......來,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