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娘親一直抱怨午餐肉的包裝差勁,不容易打開,但是我挑戰過不下數十個的午餐肉鑵頭,沒有一個是開失敗的,所以一直沒有放在心上。而今天,我對午餐肉的連勝紀錄終於被打破了...
--13:00
「呃,連開鑵匙也給弄彎了還是開不到?不會吧...」
「呃,原來真的會斷。」
「用鑵頭刀好了。」
「嗯嗯...」
...
...
--13:20
「嘿!四邊直線的都給我開了,就是圓角開不了嘛...」
「幹!流血了咧!」
「我就不信開不到!!!」
...
...
...
--13:35
「鋏在哪?! 」
...
「看我的 」
--13:42
「終於可以開始煮我的午餐了...」
...
看來開鑵頭的成功率雖然是我高,但是開失敗了後的對策卻是我家娘親遠勝...
...
對了,我已經放暑假了,有空的人請找我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