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10-1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phy. test *我完全不知道
whole heat =(
幸好不是太差
F.5真係好辛苦-
好多TEST
好多補課
好多功課
好多PASTPAPER
我都唔想太頹
興幸還有好友們






訪客留言 (返回 rinb 的日誌)


lulu_bb 於 2009-10-14 12:04 PM 發表:
c0m3ent我都係c0py返黎; )
不是我打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xc528 於 2009-10-13 08:56 PM 發表:
THANk YOU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waii__yan 於 2009-10-13 06:19 PM 發表:
re;令鬼*_*
不是拉^_^
你都幾令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ust618 於 2009-10-12 09:57 PM 發表:
C0MMMENT
要回喔
唔回郁你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hching_xdd 於 2009-10-12 09:15 PM 發表:
passby: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ek0babe32 於 2009-10-12 08:16 PM 發表: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