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cheung
暱稱: 都築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要成為更自由的人
2014-02-19
2013-10-17
2013-04-30
2013-03-25
文章分類
全部 (447)
belgium 08~09 (21)
[幻想 亂說的] (17)
[生活] (162)
[生活反思?] (52)
[美術 興趣] (12)
[動漫] (15)
[遊戲] (2)
未分類 (16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8448
站內搜尋
2011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8-15 分類: 未分類

其實回到家,沒什麼特別,

只是每次看到MIMI的樣子,我已經感到很幸福

我會跟她說一句"我回來啦!"

她也會"喵~"一聲的回答我

你說有什麼事可以比這種和諧更美好 :)

日出陽光有點耀眼!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買的這件ONE PIECE, 得到很多人讚美,很開心.

顏色我也非常喜歡,

宜家穿法又有很多種.好便宜啊XD   yeah!

最近的消費習慣有點過火,似著自己找到少少錢:P 就買A買B

這是在中南買到的手工紙, 有什麼特色啊!?

就是..紙張是用茶葉造的! 而且充滿茶香~ 好喜歡啊~~~~

概念很環保! 支持支持! 而且是來自E藤園的茶葉, 世界真美好!

之後在DESIGN MART 又買了兩隻介指

其實這個不太是我自己的STYE,但又很喜歡上面的馬和騎師,又忍不住手了,更何況店主出了個超級優惠價XD 

 

這個是田園蕃茄介指,感覺超搭自己的,話說我要不是外出吃飯,我都在吃草XD

莎律蔬菜水果是我的最愛

又便宜又簡單又健康又美味,有不選擇的理由嗎!? XD

朋友說指甲顏色像 "宇治金時"

我開心到跳起, 我就是等待著一個會這樣形容的人!!

之後有些自己的創作, 國旗指甲 XD

畫了之後覺得不太美,不出3天又抹去了,不過自問西班牙算畫得不錯XD

DIY 頸飾

真材實料介指 XD

孤獨貓

和表妹一起創作了很多飾物 :) 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常說"你這個人是不是太易滿足啊,什麼也美好,什麼都可愛,什麼都開心,你有沒有譜子啊...世界上有什麼你不會讚."

........

我說啊,是不是大人就容易變得枯燥...

為什麼要吝嗇去讚美世間的事物呢~自己開心,別人開心有什麼不好啊.

而事實上世界上美妙的事物的確很多=)






訪客留言 (返回 robincheung 的日誌)


youthline 於 2011-09-15 08:5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 於 2011-08-15 06:47 PM 發表:
「我說啊,是不是大人就容易變得枯燥...

為什麼要吝嗇去讚美世間的事物呢~自己開心,別人開心有什麼不好啊.

而事實上世界上美妙的事物的確很多=)」

我認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Posted at 2011-08-23 12:1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