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回到家,沒什麼特別,
只是每次看到MIMI的樣子,我已經感到很幸福
我會跟她說一句"我回來啦!"
她也會"喵~"一聲的回答我
你說有什麼事可以比這種和諧更美好 :)
日出陽光有點耀眼!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買的這件ONE PIECE, 得到很多人讚美,很開心.
顏色我也非常喜歡,
宜家穿法又有很多種.好便宜啊XD yeah!
最近的消費習慣有點過火,似著自己找到少少錢:P 就買A買B
這是在中南買到的手工紙, 有什麼特色啊!?
就是..紙張是用茶葉造的! 而且充滿茶香~ 好喜歡啊~~~~

概念很環保! 支持支持! 而且是來自E藤園的茶葉, 世界真美好!
之後在DESIGN MART 又買了兩隻介指
其實這個不太是我自己的STYE,但又很喜歡上面的馬和騎師,又忍不住手了,更何況店主出了個超級優惠價XD
這個是田園蕃茄介指,感覺超搭自己的,話說我要不是外出吃飯,我都在吃草XD
莎律蔬菜水果是我的最愛
又便宜又簡單又健康又美味,有不選擇的理由嗎!? XD
朋友說指甲顏色像 "宇治金時"
我開心到跳起, 我就是等待著一個會這樣形容的人!!

之後有些自己的創作, 國旗指甲 XD
畫了之後覺得不太美,不出3天又抹去了,不過自問西班牙算畫得不錯XD

DIY 頸飾

真材實料介指 XD
孤獨貓

和表妹一起創作了很多飾物 :) 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媽常說"你這個人是不是太易滿足啊,什麼也美好,什麼都可愛,什麼都開心,你有沒有譜子啊...世界上有什麼你不會讚."
........
我說啊,是不是大人就容易變得枯燥...
為什麼要吝嗇去讚美世間的事物呢~自己開心,別人開心有什麼不好啊.
而事實上世界上美妙的事物的確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