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cheung
暱稱: 都築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要成為更自由的人
2014-02-19
2013-10-17
2013-04-30
2013-03-25
文章分類
全部 (447)
belgium 08~09 (21)
[幻想 亂說的] (17)
[生活] (162)
[生活反思?] (52)
[美術 興趣] (12)
[動漫] (15)
[遊戲] (2)
未分類 (16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8444
站內搜尋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4-1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穿了條新裙子,事實上兩條都是我的裙,今天穿的是右邊

HALO!事實上好久(2個月了?)沒有放過自己最近的樣子上來.

嗯,因為最近日記都比較傷感的,有人說過以前的我不見了?

但事實上我每天都笑著過日子啊!只是打日記前都會冷靜一下思緒,沈澱一下每天發生什麼事,

腦海裡總閃過內心深處的遮蓋不住的痛...嗯,整體上是OK啦.謝謝你們的支持!

嗯,話說今天我穿著灰藍的連身裙,加上最近很愛的包包頭

掛上一條淡黃色的頸巾, 深啡色中筒靴子..

就被說成:

你今天很清爽啊!

好有那些鄰家少女感覺啊..

嗯..今天很斯文呢~

 

呵呵,真好,好開心...

不過人們這樣說,其實都有點暗示著... :

咦..你跟平時不一樣啊,

感覺很不同呢~

 

嗯~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有點粗魯

思想又很男仔頭,行動都很爽快的

有人說過我的樣子和性格有很大落差

樣子很小朋友,是好像很女孩的女孩,girlish-girl..很柔弱=v=

但性格卻完全相反~很奇怪嗎?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舉個例來說.

白馬王子  樣子一定很俊俏,身高也有不少於180,很強壯,金髮藍眼,臉帶微笑,衣著高雅,非常吸引.

那麼...性格,是否一定要勇敢,勇往直前,溫柔大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為什麼王子就一定是這種性格?外表和性格一樣.....這個人很扁平

外表看來高雅,事實性格也溫文,不是很沈悶,很無驚喜嗎?

一個女生,外表看來很好,長著一頭啡色熨髮,著一身粉色衣物,拿著個可愛包包,

你心可能想,嗯~她性格都一定和外表一樣好.. 或者...外表都這麼吸引了,內在起不是更加令人著迷 XD

為什麼?

我覺得一個人,不應因為外表而被判斷或斷定成某一種人...

白馬王子,原來嗜酒,性格很冷漠,愛說粗俗說話,某程度上不是比較特別,比較帥嗎=v=

不論如何去認識某一個人,當你慢慢了解他,並發現他不同於外表的其他種種,可愛的性格,有趣的嗜好,不是更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嗎?

看到樣貌後面是和樣貌不相襯的性格,那個人不是更立體嗎?

慢慢去了解一個人.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的過程,              啊....原來他喜歡這樣.  嗯...這樣的她很特別呢.....

這樣不是很開心嗎^^

 

這是今天手工差劣的modeling,很好玩,立體剪裁=v=

最近學校玩的,做的都很有趣,好想自己再努力再努力學下去!!

 

 

唉..遺失了心愛的頸巾,就是頭像中,拋得高高的那條(/>0<)/哭...



2010-04-12 分類: 未分類

對....也對,沒有人想整天都無精神,亦不會有人喜歡看到..嗯...對對對

 

今天看了數集 男兒當入樽 , 好熱血啊!!!

每一集都很勁爆的,又很誇張,例如只剩4分鐘的賽事,可以用一集20分鐘的時間來描寫,不過超好看!!

男生們都很帥=v=每一下起跳,入樽..都很熱血!!

熱血大好! 哈哈 XD

以前的確覺得流川是最好的.樣子在整套漫畫內算最好=3=

球技都超越仙道啦..

不過現在偏愛宮城miyagi ryota..^^ 可愛, 跟櫻木有點似,但比櫻木冷靜一點,hehe

你看-0- 好帥氣的宮城啊!!

 

看完這套動畫,好想學打籃球呢.

其實中學時代,我還真是有想過學打籃球,不過那時自己膽小

籃球其實就是男球,一個女生也沒有,後來又後來..聽過有女籃的出現,不過最後也不了了知...

如果...中學那時,我打的是籃球而不是排球,我起不是變得很帥! XD

好像那些漫畫中的女主角一樣,紮著大大的丸子頭,毛巾布護腕,可愛半統白襪,藍色短運動褲...

真好^^ 可惜那個是如果..

 

 

 



2010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4-07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好想跟朋友見見面,但每次想像跟現實都不一樣

見到朋友的時候不及想像中的談得舒暢愉快..想見的人又不出現...

 

 

現在的生活很充實,感情卻很空虛.

愛情也不說了,友情也淡如水呢~

與ive的朋友關係不錯,但感覺完全不實在,一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對象也沒有,あぁ∼友達ね∼∼

親情呢再也聽不到爸爸的話,聽不到爸爸說i love u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nderwater

 

                                                                                                                                                                                             Elena Kalis

 

 

 



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3-12 分類: 未分類

筆試過去,終於上了第一堂駕駛訓練課. 我戰戰兢兢地踏著油門前進..

要獨自學習獨自面對了...爸爸已不可再在身邊指導我了...

要我考甘這個車牌,其實都是爸爸的意思.但慢慢亦變成自己的意願和現實的需要

好想讓爸爸知道,我想向爸爸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能....

跟朋友說去學車..感覺很像在炫耀.....但又如何...

我最想炫耀的對象可是爸爸啊! 我希望爸爸會聽到,亦會因而感到光榮,

我想爸爸知道自己有一個能幹的女兒,要他感到驕傲

我亦想讓他知道女兒有今天的能幹和本事

都是托爸爸的福,托爸爸的教導...

 

 

 

 

最近看了愛麗詩.

其實我好喜歡這種夢幻的主題..

但我真的受不了3D劇院...

要全程帶著那副會令人發生幻象的眼鏡....

我頭很暈...6.9

不久將來..家庭電視又會3D...

好在自己不是電視迷..

否則...辛苦死了...看個電視都要這麼花巧嗎?

其實最近很熱門的3D電影,事實上即使不是3D都一樣好看

3D根本就是卓頭...

內容啊!!電影要看的是內容啊!! 人就是這麼愛看外表的..

 

 

 



2010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2-24 分類: 未分類

港產片""歲月神偷"要由外國人讚好,香港人才懂得欣賞,才懂得讚

很典型的香港人反應...哈哈

 

 

唉...

很掛念以前的生活..很掛念遊戲人生的一年,

 

做什麼都可以,沒有什麼煩惱...沒有什麼要擔心

 

過去的18年,我都活得太好了,這麼安穩,這麼快樂...

那些曾經曾經的雞毛蒜皮....壓根兒不是一回事...

我一定是活得太好...上天要給我一個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

唉.....

......

爸爸唔醒...咁...我可以點.............

即使爸爸醒...又點,好多問題會出現.,爸爸又辛苦....

我可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