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了條新裙子,事實上兩條都是我的裙,今天穿的是右邊
HALO!事實上好久(2個月了?)沒有放過自己最近的樣子上來.
嗯,因為最近日記都比較傷感的,有人說過以前的我不見了?
但事實上我每天都笑著過日子啊!只是打日記前都會冷靜一下思緒,沈澱一下每天發生什麼事,
腦海裡總閃過內心深處的遮蓋不住的痛...嗯,整體上是OK啦.謝謝你們的支持!

嗯,話說今天我穿著灰藍的連身裙,加上最近很愛的包包頭

掛上一條淡黃色的頸巾, 深啡色中筒靴子..
就被說成:
你今天很清爽啊!
好有那些鄰家少女感覺啊..
嗯..今天很斯文呢~
呵呵,真好,好開心...
不過人們這樣說,其實都有點暗示著... :
咦..你跟平時不一樣啊,
感覺很不同呢~
嗯~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有點粗魯
思想又很男仔頭,行動都很爽快的
有人說過我的樣子和性格有很大落差
樣子很小朋友,是好像很女孩的女孩,girlish-girl..很柔弱=v=
但性格卻完全相反~很奇怪嗎?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舉個例來說.
白馬王子 樣子一定很俊俏,身高也有不少於180,很強壯,金髮藍眼,臉帶微笑,衣著高雅,非常吸引.
那麼...性格,是否一定要勇敢,勇往直前,溫柔大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
為什麼王子就一定是這種性格?外表和性格一樣.....這個人很扁平
外表看來高雅,事實性格也溫文,不是很沈悶,很無驚喜嗎?
一個女生,外表看來很好,長著一頭啡色熨髮,著一身粉色衣物,拿著個可愛包包,
你心可能想,嗯~她性格都一定和外表一樣好.. 或者...外表都這麼吸引了,內在起不是更加令人著迷 XD
為什麼?
我覺得一個人,不應因為外表而被判斷或斷定成某一種人...
白馬王子,原來嗜酒,性格很冷漠,愛說粗俗說話,某程度上不是比較特別,比較帥嗎=v=
不論如何去認識某一個人,當你慢慢了解他,並發現他不同於外表的其他種種,可愛的性格,有趣的嗜好,不是更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嗎?
看到樣貌後面是和樣貌不相襯的性格,那個人不是更立體嗎?
慢慢去了解一個人.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的過程, 啊....原來他喜歡這樣. 嗯...這樣的她很特別呢.....
這樣不是很開心嗎^^

這是今天手工差劣的modeling,很好玩,立體剪裁=v=
最近學校玩的,做的都很有趣,好想自己再努力再努力學下去!!
唉..遺失了心愛的頸巾,就是頭像中,拋得高高的那條(/>0<)/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