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嘉瑤幫一幫手啦~要她代我對她爸媽說聲謝謝!!
請我們吃晚飯~
~~~~~~~~好~~~~正文~~~~~~~~~~~~~~
今天外出吃lunch,買了個小蛋糕吃.便想起..自己很3分鐘熱度,
不是說要自己帶lunch嗎?浪費金錢呀,忘了嗎?
還有那個眼鏡,,,買了..只帶幾次..
做什麼也很3分鐘耶~3分鐘小姐..
你還有很多罪行!!
( ̄▽ ̄")a 哪有"?
總之是數不清的多喇!!你媽常常都說你的~這一段時期喜歡這個,下一段時期喜歡那個~
轉得超快的....
~~~~~~~~~~~~~~~~~~~~~~~~~~~~~~~~~~~~~~~
啊~~~媽說她今天很累,,而且最近都睡得不太好...
雖然我沒有問,但一定是因為工作喇!!唉..希望沒什麼就好了~
媽媽..辛苦了!(〒︿〒)
~~~~~~~~~~~~~~~~~~~~~~~~~~~~~~~~~~~~~
今天從吠吠口中得知......某某....的事
他有病嗎?一定是在玩弄自己...
明知答案,,都要問..
很想把他痛a一番!!!!
翻桌 (╯-_-)╯┴─┴
~~~~~~~~~~~~~~~~~~~~~~~~~~~~~~
貼幅開心d既圖..調和一下..


to: 朱 朱,tea tea,lin lin
如果要番d相,add我啦!
雖然我成日唔應人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