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cheung
暱稱: 都築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要成為更自由的人
2014-02-19
2013-10-17
2013-04-30
2013-03-25
文章分類
全部 (447)
belgium 08~09 (21)
[幻想 亂說的] (17)
[生活] (162)
[生活反思?] (52)
[美術 興趣] (12)
[動漫] (15)
[遊戲] (2)
未分類 (16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47
留言總數: 40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8447
站內搜尋
2007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yeah~! 分類: [生活]

ah ha!發現了嗎?

有音樂哦

背景那個...精靈 -->

原圖是黑白色的,有夠單調..所以被我上色了

還不懶吧!

 

我是大笨蛋啦.今天一整天在按電腦

竟不小心把自己心愛的 one piece音樂放進回收筒

還清理了回收筒

再見了~one piece music

~~~~~~~~~~~~~~~~~~~~~~~~~~~~~~~~~~~~~~~~~~~~~~~

哥今天致電回來,媽媽說啊..哥哥現在想幫我和弟弟補習,

哥真的很後悔自己以前沒有讀好書..

又是這樣囉,蠻掛念哥的~

~~~~~~~~~~~~~~~~~~~~~~~~~~~~~~~~~~~~~~~~~~~~~~~

岩岩先發現咋!!

sh~!!!!

好憎見到d咁既人!

fine~跟囉!中2就跟囉!!!

 



tst 分類: [美術 興趣]

 

 

 

星期6個日,夜晚同family去食飯~

好開心的

仲去左海邊吹風tim(寒")

但好奇怪,今年D燈飾拆晒

以前年年都係..

'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嫁ma

今年咁特別既∼^^

 

再送sai sai王子一張 XD!

 

呀,係呀!我開左個個相簿喇,得閒去睇下啦

 



2007 年 1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NANA 2 分類: [生活]

唉..TAKUMI..真係......

算喇,,就當我另類.....你兩個唔好同我講你中2亞RAIN呀下!!!!

仲有方大同!!!!!!

最近自己有一點戀弟...看漫畫太多(汗..)

很愛真一,真一很吸引我的視線耶!但其實自己是比較喜歡伸夫..(不是樣子!)

啊~~看到他關心奈奈的一幕,真是很心動的說

不太憧憬自己是NANA反憧憬自己是奈奈

~~~~~~~~~~~~~~~~~~~~~~~~~~~~~~~~~~~~~

跟我一起看電影的人啊!!!都看過漫畫..不要跟我說呀!!!

說什麼TAKUMI...什麼真一跟雷拉...!!

唉,,發現自己比較喜歡一個人看戲..

人家不可一個人看的嗎!

什麼我肯定這個位沒有人!!!!

 

以後一個看好了~

 

 



2007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三分鐘熱度 分類: [生活]

首先要嘉瑤幫一幫手啦~要她代我對她爸媽說聲謝謝!!

請我們吃晚飯~

 

~~~~~~~~好~~~~正文~~~~~~~~~~~~~~

今天外出吃lunch,買了個小蛋糕吃.便想起..自己很3分鐘熱度,

不是說要自己帶lunch嗎?浪費金錢呀,忘了嗎?

還有那個眼鏡,,,買了..只帶幾次..

做什麼也很3分鐘耶~3分鐘小姐..

你還有很多罪行!!

( ̄▽ ̄")a  哪有"?

總之是數不清的多喇!!你媽常常都說你的~這一段時期喜歡這個,下一段時期喜歡那個~

轉得超快的....

~~~~~~~~~~~~~~~~~~~~~~~~~~~~~~~~~~~~~~~

啊~~~媽說她今天很累,,而且最近都睡得不太好...

雖然我沒有問,但一定是因為工作喇!!唉..希望沒什麼就好了~

媽媽..辛苦了!(〒︿〒)

~~~~~~~~~~~~~~~~~~~~~~~~~~~~~~~~~~~~~

今天從吠吠口中得知......某某....的事

他有病嗎?一定是在玩弄自己...

明知答案,,都要問..

很想把他痛a一番!!!!

   翻桌 (╯-_-)╯┴─┴

~~~~~~~~~~~~~~~~~~~~~~~~~~~~~~

貼幅開心d既圖..調和一下..



 

to: 朱 朱,tea tea,lin lin

如果要番d相,add我啦!

雖然我成日唔應人  ;p



2007 年 1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learn how to learn 分類: [生活反思?]

今天那個 yip san^^超敬佩他!!

從他身上,學到如何學習別人

原來只要將別人所做的,看得仔細

觀察入眉,從中吸收吸收,便能學到

他真是超厲害!!

從他身上,我又感受到一股對美術的熱誠!!

~~~~~~~~~~~~~~~~~~~~~~~~~~~

放學搭車個陣..

突然諗起亞哥..聖誕佢去左三潘市

宜家應該係加洲.hope佢宜家開心d啦

我諗佢番泥個陣,我會攬住佢喊

~~~~~~~~~~~~~~~~~~~

爸爸今日送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