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1 日 星期四  |
今天不太熱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囧
今天還是很冷(白痴嗎??你說了很多次哩....囧)
手指都彊了...
不靈活,
打字有一點困難....
所以背景音樂也轉了另一首歌:LOST MY MUSIC
聽起來,身體也暖和了一點吧(完全不覺得...)
說回正題~
今天我不用上學~
因為學校在搞什麼教師專業發展日~
一個月搞幾次就好了啦~
假期也多了幾天~(你真懶...)
今天早上都在處理電腦的檔案,
滿亂七八糟的.....
一堆遊戲下了回來都沒有玩過...
發現其存在後就沒有幹勁玩了,
就進行清理門戶的行動...
------------------------------
然後就是看動畫(你不悶的嗎?每天不是上網就是看動畫...)
網友介紹了一套動畫,
那就是KiraRin☆Revolution 偶像宣言,
分享一下圖:
女主角蠻萌的說(你果然是變態&囧掉了的蘿莉控...)
囧!明天要化學測驗,忘了...
等一下才溫習~
掰掰
~狗狗•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1-01 06: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三  |
一個字:冷~~~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也是有一點冷...
但到了現在我還是一身輕裝打扮,
而且還有一點傷風....
這幾天都睡不好...
----------------------------------------
今天數學課老師也是忍不住罵人了~
沒辦法啦~
總是不能安靜...
總是令人想睡....
---------------------------------------
最近我有一點懷舊,
看中華一番(囧聲:囧...你這個蘿莉控不是只看萌系動畫的嗎....)
不不不,我想看的原因嘛...
就是小時侯非常喜歡這一套作品~
之前重看第一集,
但感覺就和小時候所看的不同了~
好像是融合了空想科學和幻想科學般...
(炒飯竟然可以發出金光,勁~)
完成網誌~
掰掰
~杯葛•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10-31 09:4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329 | 330 | 331 | 332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