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8 月 16 日 星期四  |
這一天是完全覺得自己是動漫迷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嘛,就是想做暑期功課~
9時多就到了朋友家~
但朋友就一直看夏娜動畫...
我也一起看了那,
看到了12時多....
功課做不成....
我們就到書軒看一看啦~
主要是看一看夏娜,涼宮出了的漫畫有的買了沒有...
結果就是沒有...
就買了幸運星第4集漫畫啦~
朋友就買了灼眼的夏娜第一集小說...
最近看喜歡上夏娜的朋友真多哩~
逛了一下街竢回到朋友家看漫畫,朋友就繼續看夏娜動畫...
看到5時多,24集夏娜就看完了~
我的漫畫也看完了啦~
正想說要走啦~先給我用一下電腦~
就到了書軒的網址看一看~
看到夏娜3漫畫好像到貨有的買~
就打電話問一問啦~有的買!!!!
我和朋友就立刻穿上鞋子,狂奔去書軒買啦~(好像形容的有一點過份離譜...)
我們各人買了夏娜漫畫3和涼宮漫畫一啦~
等/期待了差不多半個月的物品到手了~
錢是朋友出(囧...你不是用掉了所有錢那)
沒法那...為了自己喜愛的動漫~
錢那方面嘛...遲一下想辦法...因為老早給人拿掉了一大筆錢....
今天是完完全全覺得自己是為了動漫存在~
掰掰
~鼓舞•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08-16 10:2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電話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我爸昨晚買了手提電話回來給我~
老實說,買啥東東回我我都很高興~
外型蠻好啦~但就是內地貨...
算了啦~用到就行了啦~~
現在很累...想睡一下...
掰掰
~極致•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08-15 06:4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41 | 342 | 343 | 344 | 345 | 346 | 347 | 348 | 349 | 350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