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4 月 25 日 星期三  |
TSA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學校要TSA哦(囧:什麼來的?)
每一班都要隨機抽幾個學生去考,
我嘛...抽中了...
如果六合彩抽中了我就好了...
真是的....
那我只好乖乖去應試了...
結果因為太緊張,
詞語使用錯誤...
大敗而回哦...
考試題目是[網上日誌]
其實我是看到了考試題目才想起我的網誌,
所以今天才有上來寫哦...
次子哦~
快一點借死神的歌謠第二集給我吧~
掰嚕~
~抽獎•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04-25 09: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
| 無聊的一天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每一天都是如此這般,
非常乏味哦...
今天早上吃了一條麵包和珍藏了好幾天的洋芋片~
肚子很撐...
下午就要到朋友家玩啦~
但是玩的盡是無聊玩意...
知道有什麼好玩的話要留言哦~
掰掰
~缺乏心情•流星~
| | 發表時間:2007-04-21 08: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1 | 372 | 373 | 374 | 375 | 376 | 377 | 378 | 379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