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三  |
辭工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終於一鼓作氣
向老闆娘提出辭工
嘛
說出來後老闆娘出乎意料地沒啥反應
只是單單「哦」了一聲後便沒有動作
這證明蘿兄已經沒有待在那間餐廳的理由
因為那正是對一個可有可無的「外賣仔」的回應
雖然有點抱歉跟蘿兄一起工作的一些員工:
樓面阿姐,以後早餐外賣都要你去送,抱歉了;
送鞋給蘿兄應急的樓面阿姐,希望你能快點找到地方安居,還有多謝你送來的鞋;
水吧阿姐,你經常在老闆娘背後偷偷將食物塞給蘿兄,以後蘿兄不能再幫你去拿東西了;
還有洗碗阿姐,有一種蘿兄離開後她的工作量便會增加的預感真是抱歉了;
另外就是老闆的女兒(有男朋友)跟串燒店的老闆娘(超漂亮)
嘛
除此之外就沒啥好留戀的
要特別提及的是
老闆真的是好人一個
辭工實在是有點對不起他
但是…
蘿兄真的「頂唔順」你的好老婆啦!!!!
無緣無故也可以一天內被她罵上好幾回
尤其是蘿兄提出辭工後的下午
只是稍微有點不上心便會換來大聲呼喝
一點點事情也可以當作嚴重的錯誤般臭罵
哼!
先不論一個月只有兩天假期
吃個飯也不能定時
胃袋已經超不好受!
而你跟你的親戚員工
總可以擠出時間來吃飯
這就是蘿兄不爽的地方之一
不瞞你說
以上提到需要說聲抱歉的阿姐們吶
其實都很不爽你的呀!!!!!!!!!
……
很好
發洩完畢
可以安心梳洗跟睡覺去∼
為明天好好奮鬥!
(話說有點坐不穩…應該太累了…
| | 發表時間:2010-11-25 12:16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六  |
«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