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72
累積人氣: 7232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WORKING!!努力!! 愉快分類: 普通日記喔

因為會考的關係這裡曾丟空一時

人氣不斷下跌

雖說這裡記載的

只是蘿兄的普通日常與一些低級趣味的東西

唉…

真懷念每天維持著70∼80人流數量的日子呢∼

這樣說挺沒大志

要做到HERO姊那種程度的話

不太可能…

罷了∼

反正蘿兄又不是要當名人甚麼的

所以往後繼續以自己所想的努力WORKING吧!

--------------------

最近蘿兄終於提起勇氣去看4月新番的動畫

會考後的日子非常怠倦

想到的只有睡覺

打開電腦也是漫無目的地在網絡世界胡混

還真想好好做著某件事情呢…

目前來說成功的例子只有睡覺

別說玩遊戲機

寫小說、看小說也挺沒幹勁

書櫃堆著約十五本還未看過的輕小說

跳舞方面也很懶散

只是一小時已經累倒在地

最近終於提起勁去點擊安放著新番動畫的資料夾了∼

說起來最近蘿兄在看的除了「真•戀姬無雙∼乙女大亂」外

還有「迷途貓OVERRUN」跟「WORKING!!迷糊餐廳」

以新番來說最愛看的便是迷糊餐廳了∼

在它開播前蘿兄有看它的資料介紹

那時候覺得這套動畫應該挺沒趣的(只看了宣傳圖

其後覺得挺有趣的

說不定蘿兄是被宣傳圖給誤導了!!

總覺得那宣傳圖中的種島與動畫中的是兩回事

就是有這種感覺

難道這就是靜態跟動態的莫大分別?

另一方面可能最近蘿兄有在餐廳兼職

某程度上很嚮往那種家庭餐廳的工作吧?

因為貌似那家餐廳沒有外賣服務

要應付的就只有餐廳的客人

還有能與那麼可愛的前輩一起工作(莔:很好這才是重點…

對蘿兄來說實在是夢寐以求的工作!(莔:很好你的本意已經表露無遺!

這倒沒有錯啦∼(打飛

看一看蘿兄的頭像( )便知道了∼

順帶一提這是四歲時的男主角

為什麼小時候的他會穿女裝?

不知道的朋友請去看動畫吧∼(莔:你這是在宣傳嗎?

這隻蘋果畫得很不錯∼

巴不得想抱回家收藏(莔:蘋果控?!

很在意自己身高的女主角

被長得像ONE PIECE中的山治的佐藤作弄

這樣的確能迅速長高

意外地女主角的胸部挺大的

巨乳偽蘿莉確定(莔:變態!你在意這種事?!

第九話男主角會強迫變裝成女的

蘿兄熱烈期待∼

 

發表時間:2010-05-27 12: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恆心 無奈分類: 普通日記喔

不能夠後天培養出來的東西有很多

包括智商、性別與金玉的數量(?)

相信毅力與恆心也是其中

就蘿兄最近的經驗為例

該死的會考在前陣子完結

那麼就好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

某天下午老媽跟老姊都不在家

笨老弟則埋頭地在玩被熊吉稱之為「垃圾」的CS Online

所以蘿兄便脫去上衣練舞去了∼

這次要練習的是「壞蘋果」

結果不到一小時蘿兄便攤在地上…

那些舞步動作對於跳舞外行人來說太難了…

無師自通的話確實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掌握…

該怎麼辦才好?

那時候還真想放棄跳那支舞的說

說不定ビヘスゆろ較這首來得更容易吧?

所以說

毅力跟恆心嘛

又是天生固定的…

--------------------

星期六早上是蘿兄唯一需要電視機的時候

奈何蘿兄家的這台「收音機」

於開啟後要待上一個小時

才能勉強進化為「電視機」

跟你們說喔

現在圖中的「收音機」

已經按下開關喔!

畫像要一個小時後才能成形

很好!

那時候是早上九時五十六分

即是大約十一時才能看到清晰畫面

但是…

蘿兄唯一想要看的電視節目是在早上十時開始播放哩!!!

只有聲音蘿兄實在不滿足!

那時候蘿兄巴不得立刻跑到某人家…

罷了罷了

最後蘿兄只好硬著頭皮看著這台該死

沒有畫面的電視機…

還真想大喊一句:「よヘバウや!」

順帶一提蘿兄想要看的是「旋風管家」(中文配音

---------------------

毅力與恆心雖然不能後天培養

但卻能夠以輔助來維持

星期六晚上的蘿兄在上班

職位簡單來說就是俗稱的「外賣仔」

那天總計有十趟是將外賣送至新屯門市中心

其中五趟是送至2座的

面對2座管理員「你今日都幾忙喎!」的這句話

蘿兄只能苦笑呢∼

不努力工作可是會被解僱喔!

也許因為天氣炎熱外加天空貌似想撤尿的關係

人們大概都不想外出

這也不錯啦∼

這意味著外賣的次數變多

相較於「招呼客人」跟「送外賣」

貌似後者的工作較輕鬆呢∼

然後在晚上大約十時

遲遲不來的尿終於撤了一點點下來(莔:很好你很噁心…

發表時間:2010-05-24 09: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