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
WORKING!!努力!!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因為會考的關係這裡曾丟空一時
人氣不斷下跌
雖說這裡記載的
只是蘿兄的普通日常與一些低級趣味的東西
唉…
真懷念每天維持著70∼80人流數量的日子呢∼
這樣說挺沒大志
要做到HERO姊那種程度的話
不太可能…
罷了∼
反正蘿兄又不是要當名人甚麼的
所以往後繼續以自己所想的努力WORKING吧!
--------------------

最近蘿兄終於提起勇氣去看4月新番的動畫
會考後的日子非常怠倦
想到的只有睡覺
打開電腦也是漫無目的地在網絡世界胡混
還真想好好做著某件事情呢…
目前來說成功的例子只有睡覺
別說玩遊戲機
寫小說、看小說也挺沒幹勁
書櫃堆著約十五本還未看過的輕小說
跳舞方面也很懶散
只是一小時已經累倒在地
最近終於提起勁去點擊安放著新番動畫的資料夾了∼
說起來最近蘿兄在看的除了「真•戀姬無雙∼乙女大亂」外
還有「迷途貓OVERRUN」跟「WORKING!!迷糊餐廳」
以新番來說最愛看的便是迷糊餐廳了∼
在它開播前蘿兄有看它的資料介紹
那時候覺得這套動畫應該挺沒趣的(只看了宣傳圖
其後覺得挺有趣的
說不定蘿兄是被宣傳圖給誤導了!!
總覺得那宣傳圖中的種島與動畫中的是兩回事
就是有這種感覺
難道這就是靜態跟動態的莫大分別?
另一方面可能最近蘿兄有在餐廳兼職
某程度上很嚮往那種家庭餐廳的工作吧?
因為貌似那家餐廳沒有外賣服務
要應付的就只有餐廳的客人
還有能與那麼可愛的前輩一起工作(莔:很好這才是重點…
對蘿兄來說實在是夢寐以求的工作!(莔:很好你的本意已經表露無遺!
?
這倒沒有錯啦∼(打飛
看一看蘿兄的頭像( )便知道了∼
順帶一提這是四歲時的男主角
為什麼小時候的他會穿女裝?
不知道的朋友請去看動畫吧∼(莔:你這是在宣傳嗎?

這隻蘋果畫得很不錯∼
巴不得想抱回家收藏(莔:蘋果控?!

很在意自己身高的女主角
被長得像ONE PIECE中的山治的佐藤作弄
這樣的確能迅速長高
意外地女主角的胸部挺大的
巨乳偽蘿莉確定(莔:變態!你在意這種事?!
第九話男主角會強迫變裝成女的
蘿兄熱烈期待∼
| | 發表時間:2010-05-27 12:3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0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一  |
恆心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不能夠後天培養出來的東西有很多
包括智商、性別與金玉的數量(?)
相信毅力與恆心也是其中
就蘿兄最近的經驗為例
該死的會考在前陣子完結
那麼就好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
某天下午老媽跟老姊都不在家
笨老弟則埋頭地在玩被熊吉稱之為「垃圾」的CS Online
所以蘿兄便脫去上衣練舞去了∼
這次要練習的是「壞蘋果」
結果不到一小時蘿兄便攤在地上…
那些舞步動作對於跳舞外行人來說太難了…
無師自通的話確實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掌握…
該怎麼辦才好?
那時候還真想放棄跳那支舞的說
說不定ビヘスゆろ較這首來得更容易吧?
所以說
毅力跟恆心嘛
又是天生固定的…
--------------------

星期六早上是蘿兄唯一需要電視機的時候
奈何蘿兄家的這台「收音機」
於開啟後要待上一個小時
才能勉強進化為「電視機」
跟你們說喔
現在圖中的「收音機」
已經按下開關喔!
畫像要一個小時後才能成形
很好!
那時候是早上九時五十六分
即是大約十一時才能看到清晰畫面
但是…
蘿兄唯一想要看的電視節目是在早上十時開始播放哩!!!
只有聲音蘿兄實在不滿足!
那時候蘿兄巴不得立刻跑到某人家…
罷了罷了
最後蘿兄只好硬著頭皮看著這台該死
沒有畫面的電視機…
還真想大喊一句:「よヘバウや!」
順帶一提蘿兄想要看的是「旋風管家」(中文配音
---------------------

毅力與恆心雖然不能後天培養
但卻能夠以輔助來維持
星期六晚上的蘿兄在上班
職位簡單來說就是俗稱的「外賣仔」
那天總計有十趟是將外賣送至新屯門市中心
其中五趟是送至2座的
面對2座管理員「你今日都幾忙喎!」的這句話
蘿兄只能苦笑呢∼
不努力工作可是會被解僱喔!
也許因為天氣炎熱外加天空貌似想撤尿的關係
人們大概都不想外出
這也不錯啦∼
這意味著外賣的次數變多
相較於「招呼客人」跟「送外賣」
貌似後者的工作較輕鬆呢∼
然後在晚上大約十時
遲遲不來的尿終於撤了一點點下來(莔:很好你很噁心… | | 發表時間:2010-05-24 09: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