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I wanna fly into the sora..
  嗯..下班的天空多麼令人讚嘆?!
很久沒有隨身拍下美麗的天空!!
要變回從前那個心境的我呢。:) love kanjani8 forever* xD
By moony
OnlyCw-Tsz®2009.
|
| |

Coldplay ;D)
By moony
OnlyCw-Tsz®2009.
|
| |

17.10.2011
 神..我現在很害怕呢。
By moony
OnlyCw-Tsz®2009.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8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