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1 月 10 日 星期六
到家啦 |
經過一日既路程我終於番到來啦~~今放假放得比較耐~~到三月二先開學~~差唔多兩個月啦~
番來真係冇咁凍~~等我休息休息~整理一下先~
 2008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六
吖~ |
看来这次是暖冬了~到现在都不是很凉。。。不知到能看到雪不》。《~不过这个月过的还可以啦~今天刚刚考完一门自然辩证,写到手好
累呢~我还剩两门。。。。最令我高兴的是我拿了奖学金啦~~3000那~~哈哈哈~~~
 2008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六
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
这个月过的好快~~也好开心~现在养成的习惯就是一有空就拿着书看看(课本)~一天不看都不习惯了~~哈哈哈~~不过我打算一月
回来买台电脑回去好了~~这打字真不方便~不打了~~传了照片上来了~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