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回升了幾度,
但我也是覺得很冷…
冷得流鼻水,
冷得在發抖…
今天在不斷的做做做,
沒有停過手…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我想很快便會病了…
可能是因為星少去了校務處的代APPLE工作的關係,
所以圖書館也安靜了很多&hellip......(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