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楊副校、一些主任老師和一些ta們去了吃聚餐,
本來梁姑娘去的,
但因為她病了所以沒去,
康哥因為要吃團年飯,
所以也沒去,
本來我也不知道原來其他主任也會去的,
到了來到才知道。
我們去了吃日本菜,
疑似自助餐,
但又不是自己出去拿食物吃的,
但又是兩小時內像酒樓一樣用紙寫下要叫的食物再給侍應們......(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