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6 年 9 月 17 日 星期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寫日記,,真的花我許多時間喔!* 雖然媽媽準許我開電腦*小妹還是放棄了這念頭" 沒法子_笨的人要勤力點的XP `言歸正傳,,到底我該不該繼續寫日記?" 反正訪客量不多=[ [結*束營業}這樣做好嗎?* 我也不太清楚呢!*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鏡照!*}像不像卡通中的那些{老太婆}?*
*)裝可愛(*
像不像{天國的雞批}?*
覺吾覺好{怪}AND好{樣}?*
我畫的}}]
這是正常的{不過本身都系吾正常GA 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2006-09-17 01:40 P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