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6 年 9 月 10 日 星期日 我是一隻豬*為什麼這樣說?_ 因為昨天11:00pm睡了!*突破來的喔_ 而且今天12:00pm才起床﹏" 另外"還分別在午間睡了2次...... 嘻嘻=] 我很懶惰,,對吧?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沒什麼心機寫Blog"* 而且還常常需要補打日記__ 真的很對不起喔" 誰叫我笨*要比別人花多點時間溫習=[ 而且嚴重的睡眠不足...... 唉*這日記可能要荒廢了__(說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日記的版面_
`*鏡中自拍_
見到我個衰樣系咪好想打我呢?"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2006-09-10 10:22 P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