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6 年 9 月 5 日 星期二 *補寫日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沒什麼特別*日子還是這樣的過...... 看來我的數學要惡補一下了" 那些英文我根本就聽不懂喔!* 唉"譚老師可真看得起我們了"竟用全英來教學!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2006-09-06 06:22 P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