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6 年 9 月 2 日 星期六 星期六"是到教會去的日子__ 今天和平日沒有什麼特別"還是玩遊戲、敬科、聽道和開小組。 雖然這次上教會的節目也一樣,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沉悶=] 最近的心情不知怎麼了的,不是生氣就是發呆* 做什麼也提不起勁...... 唉*我經常也處於擔心與傷心的地帶呢!" 我在搞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姐與小b*
姐姐為我拍我「花比人嬌」"
Karen&Ruby
在16號巴士上拍的"
我最愛的風格xD"側面的Rub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2006-09-03 12:13 A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