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Forum Login write



暱稱: `* R u b y__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y Good Friends*
2號小說*快樂天使◆憂...
St Catharine' s For...
`*我的留言版__
`*婷的留言版__
我的小說*惡作劇之吻
我的後備留言版*_
愛情合約"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累__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去*心情只是一般"

本來我只超期待和超緊張的,,

可是我遇到一個很不禮貌的同學。

我們我坐位是按高度排的,

倒霉的我左邊坐著個讓我很不快樂的人!*

那位同學好像叫文曉靜(不肯定)"

坐我後面的呀sue覺得她「串」"

說真的我倒挺不喜歡她和她的朋友啦"

因為今天我不小心跟錯了隊伍"

雖然這的確是我大意造成的,可是我也不想哩!

何況,當初我跟她說我前面的那個不知到哪兒去了,

她卻冷冷地叫我一直向前走......

最後知道了走失了,卻全都罵我!*

當時簡直有點想哭啦!"

連老師都沒罵我"她們為什麼罵我!*

還有一個壞消息令我很擔憂呢!*

原來這所學校是很嚴格的*

不准在街上飲食已經很可憐啦"

原來遲交功課1次也要留堂一小時的*

而且還要把遲交功課的次數記錄在成績表上"

唉*天哪=[我怎會這麼不幸喔?*

不過,幸好有靜的快樂感染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鏡中校服照*

我是白痴妹__

中1既課本*

書包+食物袋__

`。當學生手冊遇上家長手冊時﹏*

姐姐的房間比昨天的還要亂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後,,姐姐又拉我到匯景了*

天哪!*今天是第幾遍去匯景啦?"

差不多天天也有去對吧?"

不過今天我也有收穫的"就是一條39元的牛仔短褲]]

真是好開心啦"

可是一想到我的錢包空了......我真有點後悔-__-"

不過*凡事也該向好的一方想的,,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3新鞋照相相__

傻姐與我*

商場的鏡中照"

低低妹出埸!!*

大陸人1號仔__

大陸人2號仔__

翻版的鞋子*__

當新鞋遇上舊鞋時*

低低妹再出鏡!!*

姐姐送給我的<<小孩不笨2>>"*,,

姐姐偷拍我-____-"

姐姐自拍鏡中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2006-09-01 11:21 P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tingting2010 於 2006-09-02 01:17 PM 發表:
睇黎你地學校仲嚴過我地學校....

你要小心d呀, 不過我仲慘啦..

坐我旁邊個個係一個好煩既人,

當大家好安靜咁聽老師講野,

佢會無啦啦大叫, 例如之前老師同我地講話佢比蚊丁,

佢就好大聽咁叫左出黎話:

我夠係囉, 你睇下,睇下!

我好專心聽老師講課.. 佢就一路同我講野(我無彩佢)

唔係呢, 就係大家都安靜聽老師講野,

佢就同後面個個男仔好大聲咁講野.

老師聽唔到, 無罵佢... 

好慘... 好憎宜家我個位呀><


你就好啦.. d野全部都係新既..

我要用番以前個個書包><


宜家我地都要小心.. 唔可以大意,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說「小心」會不會太嚴重呢?

雖然她是不禮貌,可是又不是要殺掉我......

不需要說成「小心」吧/\/\"

那個書包我用了兩年啦"拉鏈都壞了......

而且食物袋也是我自已付錢的喔-_-"

衣服、袋子、和鞋子也是我付錢的啦......

唉!想起來也有點傷心><"
Posted at 2006-09-03 12:32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