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6 年 9 月 1 日 星期五 今天是第一天上學去*心情只是一般" 本來我只超期待和超緊張的,, 可是我遇到一個很不禮貌的同學。 我們我坐位是按高度排的, 倒霉的我左邊坐著個讓我很不快樂的人!* 那位同學好像叫文曉靜(不肯定)" 坐我後面的呀sue覺得她「串」" 說真的我倒挺不喜歡她和她的朋友啦" 因為今天我不小心跟錯了隊伍" 雖然這的確是我大意造成的,可是我也不想哩! 何況,當初我跟她說我前面的那個不知到哪兒去了, 她卻冷冷地叫我一直向前走...... 最後知道了走失了,卻全都罵我!* 當時簡直有點想哭啦!" 連老師都沒罵我"她們為什麼罵我!* 還有一個壞消息令我很擔憂呢!* 原來這所學校是很嚴格的* 不准在街上飲食已經很可憐啦" 原來遲交功課1次也要留堂一小時的* 而且還要把遲交功課的次數記錄在成績表上" 唉*天哪=[我怎會這麼不幸喔?*
不過,幸好有靜的快樂感染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鏡中校服照*
我是白痴妹__
中1既課本*
書包+食物袋__
`。當學生手冊遇上家長手冊時﹏*
姐姐的房間比昨天的還要亂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後,,姐姐又拉我到匯景了* 天哪!*今天是第幾遍去匯景啦?" 差不多天天也有去對吧?" 不過今天我也有收穫的"就是一條39元的牛仔短褲]] 真是好開心啦" 可是一想到我的錢包空了......我真有點後悔-__-" 不過*凡事也該向好的一方想的,,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3新鞋照相相__ 傻姐與我* 商場的鏡中照"
低低妹出埸!!* 大陸人1號仔__
大陸人2號仔__
翻版的鞋子*__
當新鞋遇上舊鞋時*
低低妹再出鏡!!*
姐姐送給我的<<小孩不笨2>>"*,,
姐姐偷拍我-____-"
姐姐自拍鏡中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憶×2006-09-01 11:21 P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ng329 的日誌) |
|
tingting2010 於 2006-09-02 01:17 PM 發表:
睇黎你地學校仲嚴過我地學校....
你要小心d呀, 不過我仲慘啦.. 坐我旁邊個個係一個好煩既人, 當大家好安靜咁聽老師講野, 佢會無啦啦大叫, 例如之前老師同我地講話佢比蚊丁, 佢就好大聽咁叫左出黎話: 我夠係囉, 你睇下,睇下! 我好專心聽老師講課.. 佢就一路同我講野(我無彩佢) 唔係呢, 就係大家都安靜聽老師講野, 佢就同後面個個男仔好大聲咁講野. 老師聽唔到, 無罵佢... 好慘... 好憎宜家我個位呀>< 你就好啦.. d野全部都係新既.. 我要用番以前個個書包>< 宜家我地都要小心.. 唔可以大意, 大家一起加油吧! |
| 網主回覆 說「小心」會不會太嚴重呢? 雖然她是不禮貌,可是又不是要殺掉我...... 不需要說成「小心」吧/\/\" 那個書包我用了兩年啦"拉鏈都壞了...... 而且食物袋也是我自已付錢的喔-_-" 衣服、袋子、和鞋子也是我付錢的啦...... 唉!想起來也有點傷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