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二
`*大出血___
今天很高興喔!*和姐姐一起去購物"
這次我一點也不吝嗇"以前我可很不願意玩錢的喔______
我用了100元買了3件T-SHIRT"很可愛的,,
另外用了100元買了一雙「pet-pet」的特價鞋子"
又用了30元買了一個迷你的小袋子*
另外以2手價買了姐姐的一個大袋子"她說太紅了,不喜歡:p
這樣我就得到了我本來想買的紛紅袋子了/\/\"
還便宜了十塊錢,真是Happy的一天喔!

*回憶×2006-08-30 12:02 AM*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