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五   雨天


 
   

2008.02.22 friday*

又到了星期五 明天不用上學啦

Bio 又找我答問題 -3- 耶

放學要去那個什麼 0ral 訓練班

又要個人短講了 最不喜歡

三分鐘我想不到很多的東西講咧

出奇地今天講到餘下三秒

跟著小組討論 更慘啦

一小組討論我就無啦啦笑的啦

笑個不停笑個不停 XDD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wingyan89112 於 2008-02-25 03:07 PM 發表:
換左版面bo..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heresa370 於 2008-02-24 01:08 PM 發表:
嘻 * cM 仔 唷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eimei535452 於 2008-02-23 06:00 PM 發表:
 路過的..放假的FEEI真係好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kming 於 2008-02-23 04:04 PM 發表:
呵呵..終於來到星期六了...
可以休息一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GYin 於 2008-02-22 10:49 PM 發表:
比個Cmm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nice38 於 2008-02-22 06:36 PM 發表:
cm:)
多點來唷; *v*'
做個朋友好嗎?!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