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wai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日誌誕生の時間:2008-02-05 05: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02.05 tuesday*
家長日過了 成績總算可以
下學期可要繼續努力啦
各位學生都一起加油吧
不打啦
臨走前都留一個 cM 給我吧
訪客留言
(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
Theresa370
於 2008-02-09 03:02 PM 發表:
嘻 * 新 年 快 樂 唷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新年快樂啦 =)
Posted at 2008-02-11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happystars
於 2008-02-09 02:39 PM 發表:
c0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Posted at 2008-02-11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YNOT
於 2008-02-08 08:02 PM 發表:
TO 親愛的您
HAPPY HAPPY HAPPY NEW YEAR-*
祝 心想事成
今年都請繼續多多指教呀
KEEP 住聯絡LA'''
FROM 可愛的小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小呆 :] 多多指教 '
Posted at 2008-02-11 06:03 PM [
編輯
] [
刪除
]
wcwi 於 2008-02-08 12:58 PM 發表: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h ' thz ;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emily318428
於 2008-02-07 05:23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bathy
於 2008-02-07 05:1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happystars
於 2008-02-07 04:07 PM 發表:
babe*
新年大大大快樂喔`>v<
ka""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pi New Year*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i523
於 2008-02-07 02:07 PM 發表:
路過..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cm '
Posted at 2008-02-11 06:01 PM [
編輯
] [
刪除
]
anson415
於 2008-02-07 12:18 AM 發表:
CM FoR yoU..
tHz yOuR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
Posted at 2008-02-11 06:00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0211
於 2008-02-06 10:49 PM 發表:
很久沒有幫妳cm了..
cm for you
明天是年初一..
祝你新年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新年快樂
Posted at 2008-02-11 06:00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
rubywai
♥ 囍歡尒 <3
♥ 卻討厭自己 t3t
♥ 沁是開滴 並芣是給人傷滴
手中握緊的落寞
填補著掏空的溫柔
只怕結果會比寂寞更加寂寞
繫在喉嚨的脈搏
狂跳的讓聲音啞了
挽留的話 來不及說
MORE...
訪客們的口水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