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01.21 monday*

今天還是咳咳喔

昨天發完燒 今日幸好沒事

心情好 thz for your yes! card :]

歷史堂 miss 沒有回校

多了一個小時的空堂 無聊的過

狂笑 XDD 因我做完功課了嘛

英文堂又是狂笑 傻傻地

很開心的咧 =]

最後是體育堂 去打 golf

哈 我想到 golf and mike

打到亂七八糟的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Biona04233 於 2008-01-22 11:11 AM 發表:
CMCM'"!!
=W=''

CM送上''"!!!
>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cm` =]
Posted at 2008-01-22 05:33 PM   [ 編輯 ] [ 刪除 ]



tlme 於 2008-01-22 11:00 AM 發表:
              cM*=]] 仔 喔 * ..//
         你 個 blog ... 巧 令令 唷 ...... !!*
 10 u ...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333<" support
Posted at 2008-01-22 05:32 PM   [ 編輯 ] [ 刪除 ]



kiki_6767 於 2008-01-21 08:33 PM 發表:
cm for you..
天氣怱冷怱熱
多著衫衫牙!^^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晒 =]
Posted at 2008-01-22 05:31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yan89112 於 2008-01-21 08:14 PM 發表:
cmcm..xdxd..得閒黎我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 :)
Posted at 2008-01-22 05:31 PM   [ 編輯 ] [ 刪除 ]



anson415 於 2008-01-21 07:56 PM 發表:
CM 再for yOu..
得閒去禾的blog  blog度留下cm啦..
pls  plx  pl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丫 :] 得閒去
Posted at 2008-01-22 05:30 PM   [ 編輯 ] [ 刪除 ]



anson415 於 2008-01-21 07:55 PM 發表:
 cm 4 YOU..
THZ YR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no thz :]
Posted at 2008-01-22 05:2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