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三   陰天


 
   

2008.01.16 wednesday*

今天音樂課超好玩的

哈哈 我最喜歡的就是流行曲

唱「酷愛」、「紅綠燈」、「目黑

酷愛我都已經背到 唯有唱後面 rap 那段啦

lunch 很無聊喔 走來走去

我跟 clara 玩發泡膠都可以玩到癲的

上到去課室又笑另外一樣東西

那個呢那個呢班長的樣子超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很誇張對吧

好端端的班上多了一位「喬寶寶

又笑到我痴線 今天真是笑死了

最後的兩課都是很睏囉

無聊的我站出去又不是講話

我看見牙sir 都望住我啦 哈哈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chloein 於 2008-01-17 05:58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Posted at 2008-01-17 06:07 PM   [ 編輯 ] [ 刪除 ]



Theresa370 於 2008-01-17 02:40 PM 發表:
又 黎 了 * cM FoR 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1-17 06:07 PM   [ 編輯 ] [ 刪除 ]



lovewing616 於 2008-01-16 10:20 PM 發表:
你的CM
呀WING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no thz
Posted at 2008-01-17 06:06 PM   [ 編輯 ] [ 刪除 ]



PANDACHING 於 2008-01-16 08:20 PM 發表:
CM FOR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1-17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Biona04233 於 2008-01-16 07:22 PM 發表:
cm 4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Posted at 2008-01-16 07:31 PM   [ 編輯 ] [ 刪除 ]



tlme 於 2008-01-16 07:02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s :]
Posted at 2008-01-16 07:31 PM   [ 編輯 ] [ 刪除 ]



maggiewong 於 2008-01-16 06:53 PM 發表:
HIHI!
 
CM黎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快呀 xd thz
Posted at 2008-01-16 07:32 PM   [ 編輯 ] [ 刪除 ]



anson415 於 2008-01-16 06:48 PM 發表:
 Cm 4 You...
Thz YR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1-16 07: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