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一   陰天


 
   

2008.02.25 monday*

今天第二三課變成了 Chem. 堂

原子很複雜ㄟ 不懂啦

英文堂又來一個 Competition

那太容易了吧 哈哈 全部都是我默嘛 傻婆

Lunch 去太安樓買冷面吃 很好吃唷

不過十塊錢 我覺得挺貴的啦

忘了上去練習啦 對不起

我向你懺悔 不是故意的啦

沒有下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體育課要跨欄 真的很怕會趴街

我趴街應該挺好笑的吧 不過很痛喔

Oh Shxt !! 明天要影班相

最憎的就是正正經經的拍照  噴血 orz

還要穿校褸 女 --- 夭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Janice38 於 2008-02-26 04:44 PM 發表:
 你的板很美喔~ >V<'
朋友子;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yan89112 於 2008-02-26 08:58 AM 發表:
跨欄..very goo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NOT 於 2008-02-25 09:59 PM 發表:
wow~~~
好喜歡你的板面呀!!!!
飛輪海他們好帥帥呀>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