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二   雨天


 
   

2008.02.05 tuesday*

家長日過了 成績總算可以

下學期可要繼續努力啦

各位學生都一起加油吧

不打啦

臨走前都留一個 cM 給我吧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Theresa370 於 2008-02-09 03:02 PM 發表:
嘻 * 新 年 快 樂 唷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新年快樂啦 =)
Posted at 2008-02-11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happystars 於 2008-02-09 02:39 PM 發表:
c0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Posted at 2008-02-11 06:04 PM   [ 編輯 ] [ 刪除 ]



YNOT 於 2008-02-08 08:02 PM 發表:
TO 親愛的您
HAPPY HAPPY HAPPY NEW YEAR-*
祝 心想事成
今年都請繼續多多指教呀
KEEP 住聯絡LA'''
FROM 可愛的小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小呆 :] 多多指教 '
Posted at 2008-02-11 06:03 PM   [ 編輯 ] [ 刪除 ]



wcwi 於 2008-02-08 12:58 PM 發表: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h ' thz ;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emily318428 於 2008-02-07 05:23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bathy 於 2008-02-07 05:1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happystars 於 2008-02-07 04:07 PM 發表:
babe*
新年大大大快樂喔`>v<
ka""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pi  New Year*
Posted at 2008-02-11 06:02 PM   [ 編輯 ] [ 刪除 ]



hoi523 於 2008-02-07 02:07 PM 發表:
路過..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cm '
Posted at 2008-02-11 06:01 PM   [ 編輯 ] [ 刪除 ]



anson415 於 2008-02-07 12:18 AM 發表:
 CM FoR yoU..
tHz yOuR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
Posted at 2008-02-11 06:00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0211 於 2008-02-06 10:49 PM 發表:
很久沒有幫妳cm了..
cm for you
明天是年初一..
祝你新年快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 新年快樂
Posted at 2008-02-11 06:00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