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2.19 tuesday*

今天的普通話課 -v-

有同學要出去 Present 有些應該是沒有準備的

卻被老師抽了出去

超好笑的 他們的普通話不是普通話吧

哈哈 笑到我眼水都飛出來了

其實可能不好笑 可是我都覺得自己有點神經質

別人笑自己都會想笑呀 沒什麼特別的

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略帶神經質

動輒就笑到趴在地上 不過只會在家裡這樣

在學校都這樣的話 那個就不是我啦

雖然今天的 Lunch 又下去 Eng. Centre

又看「花樣」 唉 發晒癲了

真的很想笑到趴地 都是算了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MX6oPMXyZQ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Cindy625 於 2008-02-19 10:42 PM 發表:
rE :
我都係 ar -_________-''
仲未慣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而加開始慣 lu
Posted at 2008-02-20 05:42 PM   [ 編輯 ] [ 刪除 ]



Biona04233 於 2008-02-19 10:38 PM 發表:
=w=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2-20 05:41 PM   [ 編輯 ] [ 刪除 ]



bathy 於 2008-02-19 09:31 PM 發表:
我幫你留言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8-02-20 05:41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yan89112 於 2008-02-19 08:55 PM 發表:
HALO..我好耐冇online..一online就黎cm..係咪好好人呢..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好人呢 xd
Posted at 2008-02-20 05:41 PM   [ 編輯 ] [ 刪除 ]



ykming 於 2008-02-19 08:41 PM 發表:
HI,,,我來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8-02-20 05:41 PM   [ 編輯 ] [ 刪除 ]



tiffany_wing 於 2008-02-19 08:20 PM 發表:
CM=]
你個班d人都幾好笑wo
咪好玩lo
我都鐘意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 好玩呀
Posted at 2008-02-20 05:40 PM   [ 編輯 ] [ 刪除 ]



wendell_0802 於 2008-02-19 06:0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08-02-20 05: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