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2.26 tuesday*

今天在 Phy. 堂下去拍班照

哈哈 這個不錯嘛 不想上 Phy. 堂

我不喜歡 Phy Chem Bio 我是要讀文科嘛?!

很無聊的班相 一定很白痴吧

英文堂被人家點了出去 很 Kai 呀

不知道要說什麼 超想笑的說 忍笑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Lunch 陪 Clara 去 SAC 無聊咧

回去看見筆盒有張咔 唉唷

我都猜到是誰啦 呀呀呀新仔呀嘛

明天就我畫你啦 呵呵呵

放學跟 Clara 和 Jenny 出太安樓抽 Yes! Card

唉 沒有飛輪海喔 失望

 





訪客留言 (返回 rubywai 的日誌)


嘉'ClaRa* 於 2008-02-27 05:07 PM 發表:
講起新仔.............
我諗起蠟筆小新lor~xD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都話係. 可惜佢吾俾我甘叫佢 -3-
Posted at 2008-02-27 05:25 PM   [ 編輯 ] [ 刪除 ]



Biona04233 於 2008-02-26 07:38 PM 發表:
xd"
尒 的 薪 主 題 狠 令 的 說'!!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晒 :]
Posted at 2008-02-27 05:2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