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五 
▲*-|′再沒有什麼可怕 因為有你 陪在我 身邊 ..×*
▲*-|′は更に恐ろしい あなたがいるためだ 私で付き添う 身の回り ..×*
|
离不开  | 开始对你失望,也开始对你陌生。
我也习惯了...
习惯了你的态度,也习惯了你的脾气。
习惯了你的冷淡,也习惯你的不理睬。
习惯忍耐,也习惯了吃醋。
习惯了哭,也习惯了心痛。
习惯了吵架,也习惯了认错。
习惯了伤心,也习惯少了开心。
习惯了烦恼,也习惯你给我的空承诺。
为你习惯了一切一切,开始觉得自己傻。
开始怀疑...你到底...爱我吗?
是你不爱我还是你不懂得爱我?
每当你不开心我都会尽量帮你...
不过当我不开心都要自己吭下去...
每当你需要我,我都尽量在你身边。
可是每当我需要你,你到底在哪里?
每当你有不对我都会告诉你,让你懂我不喜欢。
不过每当我做错东西你却不出声的忍耐,
可是当你一次过说出来时,是我最伤的时候。
每当吵架,我都需要认错,你...有认过错吗?
我都太多的东西了..
一向习惯什么都告诉人的我...已经不见了...
因为学会了包容,也习惯了什么都收在心里...
只因为不想为你带来不快乐。
我的心事太多,开始迷失了自己。
爱你爱到麻木了,已经开始累了。
到底我还爱你吗?
可能我现在只是放不下你对我的甜言蜜语,
也可能我是真的还爱你。
你有很多都不懂,不是我不告诉你,
只是...
你不会了解我,你不会去想我要的是什么...
而且...我说了只会为你带来不开心...
我错了...
你懂我在想什么吗?
还有人会疼爱我吗?
伤痕累累有人会懂吗?
到底会有人来为了疗伤吗?
太多太多东西没说出来了...
开始没有脾气,只有忍耐。
开始隐藏自己,只有戴着面具的我。
到底我快乐吗?
依然离不开你...
| | 刊登時間:2007-07-06 10: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07-06 | 你知道想念一个人是什么滋味么?
就好像...
喝下一杯很冰很冰的水...
然后...
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把它变成一滴一滴的眼泪... | | 刊登時間:2007-07-06 10: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再沒有什麼可怕 因為有你 陪在我 身邊 ..×*
▲*-|′は更に恐ろしい あなたがいるためだ 私で付き添う 身の回り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7-05-03 06:34 PM |
2007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六 
▲*-|′再沒有什麼可怕 因為有你 陪在我 身邊 ..×*
▲*-|′は更に恐ろしい あなたがいるためだ 私で付き添う 身の回り ..×*
|
就是不爽!  | 是啊...我是不爽!
我是吃醋啊!!!
哼...就是不爽...
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不爽!!! | | 刊登時間:2007-04-28 07: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4 月 26 日 星期四 
▲*-|′再沒有什麼可怕 因為有你 陪在我 身邊 ..×*
▲*-|′は更に恐ろしい あなたがいるためだ 私で付き添う 身の回り ..×*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 | 刊登時間:2007-04-26 10:09 PM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