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夜
今晚,去了夢寐以求的【哈羅喂】。
我和一班朋友一齊坐車去到了海洋公園,然後和鬼怪們照相再一齊進入恐怖的鬼屋,全程超開心的。
我是一個超級大膽的人,當場除了我不怕鬼之外個個都很害怕。見到他們咦哇鬼叫,我就得意!!還扮鬼嚇他們。
當然,我男朋友也有去,他也超怕的,抓我抓得緊緊的!一臉可憐樣,想起來就想笑,哈哈^^這次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正式約會,起初見到面還尷尷尬尬的,連拖手也不知如何開始好,其實我是覺的誰自動都沒關係,但我又怕他覺的我自動他會沒面子,所以就等也自動羅!!誰知道到最後還是我朋友幫我們拖手的~唉~~!
我是和瑩瑩一齊去的,她是個超級怕鬼的人,一路上她的尖叫幾乎沒停過,原本不怕的我也被她那叫聲嚇到了!!她的叫聲讓恐怖指數達到100%絕對驚嚇!!!哈哈哈
和男朋友玩了【飛鳥】,是一齊坐的,睡在他的心口上,聽著他那嘣嘣直跳的心聲,被他緊緊的抱著超幸福的^^,幸福的難以言語!因為真的真的喜歡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