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的聖誕。發覺親近了同學,日子過得都快活一點?望著無知的你們,什麼都不知道,喜愛玩。感覺好舒適。也許慣了在黑暗的世界生存。或許也真的只有中學時期的朋友。不跟你談任何利益.....
一年又一年的過。好想念你們..從幾年前一個一個的離開...好累。到了現在,誰還在的身邊支持我? 。昇 創神 凌 ,你們還好嗎?
好想再見到你們,好想好想親口說一句對不起。 或許當年我做得太錯了。根本不值得願諒。身邊有多少個好女孩我錯過了?
或許我太自傲,根本不懂得關心任何人,我不是你們說的那麼偉大,其實我只是一個自私鬼。
好累了。終於離開的一天。心中感覺不是味兒...這是什麼感覺? 生活了接近8年的圈子朋友,我能說放棄離開就立刻做到嗎?
希望你們不要取笑我,說了離開那麼多次,還沒有一次真的做到,你們能希望我過嗎?
今個聖誕陪了同學過了一個晚上。然後回到大陸。好無聊牙。行屍做肉的日子叫自由。 喜愛買什麼就買什麼叫開心?
我真的在追求這些日子? 不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