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三  |
| 2009-10-14 |
分類: 未分類 |
開學第一次冇番學
因為比人捉頭髮-,-
唉-__________-
屋係好唔開心
心口戈一種作悶感
好難頂-0-
真的..誰明白真正的我!?
感覺像一個人在沒人的泳池
冷冷清清的
在學校裹
老師很煩..
同學很煩..
傻仔好煩..
能給清靜的一段時間嗎?
別亂想好嗎?
我的心很亂
(迷之聲:你在找死嗎?)
好的..我在找死..不行嗎?
很快..
感覺忸會感到麻痺
不在感到任何感覺
迷之聲:別死-,-)
別亂想..
我才沒有這樣易死!
|
2009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
| 2009-10-01 |
分類: 未分類 |
欺騙
大家對這個詞語
有什麼想法?
人多十分不喜被人欺騙
但是也被人欺騙
誰會明白我的想法
這一段時間
我的沁情也是一般
突然想到了很多事
在班上..
有入境可以做?
玩?
讀書?
還是和一班同學談天?
沒興趣的說
沒用腦袋去想事情的重要
做錯了也不知
看到也幫不了同學
只好在看
特別在今天
心情很差
沒完沒了
只是為了在玩
因而覺得世上沒什麼可做
悲哀下去..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