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寫日記,因為黃老師叫我們不要寫BLOG(日記都算!),誰寫BLOG的話,黃老師就會去看看,因此我不寫日記.........一日(希望大家不要將我的網上日記的網址說給黃老師聽,因為我不想有太多麻煩,如果你堅持要講的話,我亦都不阻止你),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忘記了寫和加上我溫書溫了很久,太累了,現在,我懶得去講通通都是廢話的開場白,入正題,星期一是考英文(卷1B)和(卷二),英文(卷二)考的範圍太廣泛,不能夠說出應溫什麼,反而英文(卷1B)多數會考Informal letter (類似私人信件)和Letter of advice(勸告信),而Book Report和Descriptive or story writing考的機會率是十分之微小,可溫可不溫,Informal letter (類似私人信件)和Letter of advice(勸告信)最注重的地方是格式和Grammer(用詞是其次),只要在這兩方面下苦功,考試就不會有太多錯處,這樣就很容易取得好成績。考試金句—愛迪生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縱使你有99分的天才,但你都要加上1分的努力,才能有100分的成功。我知道你們雖然沒有99分的天才,但你們有99分的努力,再加上1分的天才,就能夠超越自己過往的成績(本人並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純粹鼓勵,如有任何冒犯的地方,在此向大家致歉),加油,努力,Never give up,發揮你們小宇宙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