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比較有空upload 上次旅行的照片~
這篇日記,主要是關於那時所吃的美食xd
這是在磯丸水產所吃的爐端燒
我們叫了個貝類雜錦,這是其中一樣--大元貝
大約2500日元左右,便能品嘗到4種不同種類的貝類,相當值得~~
PS:這幅圖片是跟實物一樣大的=]

這是在上野一間鰻魚飯專門店裹品嘗到的
至於店名是甚麼,那就不大記得了xd
但我很喜歡這間的鰻魚飯,醬汁不會十分濃郁,以至蓋掉了鰻魚本來的鮮味
鰻魚口感鯰鯰滑滑,雖不至於達到入口即溶的境界,但已是相當好吃
由其是只需800日元便可享用,淨是其性價比以值回票價!!

經由好友推介下,到了一間秋葉原橫街吃拉麵
這間不算是甚麼名店,但我欣賞的是其湯頭
它是傳統的味噌湯,而內裹的底湯是純厚的豬骨湯頭
兩者配合起來相當美味,吃到中、後期可以還加點生蒜蓉,味道會更加提升一個層次!!

這是一間連鎖式經營的章魚燒店,基本上在哪裹都能看見
但讓我喜出望外的是它的醬汁,明太子沙律醬
本來我就很愛吃明太子,辣辣的又不失其鮮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難得會用作章魚燒的醬料,值得加分!!
咬下去,不像香港普遍所吃到的缺點,粉漿大多
顯得出低筋麵粉的份量拿捏的剛剛好!!

這是在策地魚市埸裹所吃的拖羅,新鮮即切即食
濃郁甘香的味道,隨即在口腔裹擴散開去
那種美味,就連我本身不太喜愛吃吞拿魚的
都從此對它大為改觀,只能說這份新鮮在香港很難會吃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