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上天賜給你多少次機會也好
沒有緣份就是沒有緣份
任憑你做盡任何事又如何?
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又如何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想太多也只會更傷身,即使強求也只是自討苦吃 既然如此何不灑脫一點?
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又如何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想太多也只會更傷身,即使強求也只是自討苦吃
既然如此何不灑脫一點?
做知己總好過做情人
陳立雲啊, 這麼簡單的道理難道你不明白嗎?
陳立雲啊,
這麼簡單的道理難道你不明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