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很忙很忙的說,今天終於有時間更新一下日記
東華RN interview,自問表現一般,預計這次很大程度上也是未能取錄
雖然看似比上一年進步了,但感覺上水準還未夠
若是在英文會話方法再流暢一點的話,我想應該會更加好
就當作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再好好裝備一下自已,然後應付另一個 interview!!
而麻醉助理課程,也漸漸進入比較困難的部分
例如是麻醉的原理、如何影響大腦中樞系統等等
而最近的一節課,則學會了如何開啟、調整氧氣瓶
過了新年假期,便要進行第一次考試
目標是要取得高分,然後順利被醫院聘請
雖說成為護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我總不能無限期地追夢
為了保障自已的將來,還是盡量考取更多的專業資格會比較好=]
之前我也曾擔心一邊準備護校interview、一邊進修麻醉助理課程,
負擔會比較大,可能會影響到我平日的工作表現
但慶幸的是,暫時也沒有甚麼影響,無論是速度、判斷力、集中力還是健在
按照這個情況,同時應付這三方面應該是可行的
雖然磪實是挺累的,由其是睡眠時間愈來愈少
但只要捱過這兩年,未來的生活便會更美好~~
來吧!繼續靠意志力、拚勁沖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