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堂好悶*,,,,,想快d放,,,終於放學la,,,,但miss要我留堂,,,,,頂佢=.=,,,,ya...放四日假.....
.【§。§〞★☆我 愛 的 想 親 你 未 可 發 誓 要 仍愛 你 牽 掛 著 你﹏■◇□◆﹏\
-/,!!*-你永遠也是我最愛的人*,`\ ♥♥♥
×╳愛你的心,,,**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