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狂女持槍:「我要做女警!」 |
|

新界葵涌邨昨晚發生「小女警」舞槍與警對峙的緊張場面。一名在全完中學內擔任2a班主席的女學生,疑因學業壓力突然失常,胸前掛起「我要做女警」的紙牌,站於石頭上持玩具槍揮舞,大叫「萬歲」。數名警員手持盾牌趕至戒備,現場氣氛十分緊張,幸女學生其後「棄械」就擒,經調查後證實他未有傷人,據知,事主自稱年少時曾幻想過自己當女警。
疑學業壓力失常
被捕的13歲女學生姓麥,據悉無精神病紀錄,他於全完中學就讀中二,居於葵信樓一單位。警方調查後,相信他因學業問題而飽受壓力,做出過激舉動,案件列作企圖自殺處理。
警游說後棄械
事發於昨晚6時半的下班時間,途人目擊麥某掛着紙牌,一手拿水樽,一手拿玩具槍站在商場對開的石頭,不斷揮舞高呼:「萬歲,我要做女警。」街坊見狀紛紛走避及報警。由於恐怕BB彈傷人,到場警員需持盾牌防備,幸經警員游說後,麥某情緒漸趨平復,其後把槍放下,警員立即將他拘捕。
警方恐麥某曾傷害家人,將他押返寓所搜查,證實無異樣後,再將他送院檢驗。據悉,麥某曾向警方稱,曾想要當女警。
|
|
2009-02-28 10:1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XD=] 於 2009-03-02 08:43 PM 發表:
冇奈-] - -"
|
|